經營理念

  台灣有養鴨王國之稱,宜蘭是台灣養鴨發源地,因此鴨農產品特產 - 鴨賞成為名產之一,並聞名全台,然因鴨賞的製作一直停留家庭生產模式,並予人鹹又韌之感覺,消費者至宜蘭總不知買哪種品牌鴨賞最好吃。

  因此博士鴨為了滿足廣大消費者,重新對鴨賞評價開拓了各式鴨系列產品,並以革新傳統鴨賞為出發,精心研究調理製成蔗香鴨賞便利包,不鹹不韌,且口味適宜,並有鴨排、博多卷、酒蒸捲、鹅醬火腿........等一系列新式速食調理 。


  獨特的風味,多樣化的選擇,包君滿意,博士鴨產品值得您的品嚐。忙碌的工商社會,博士鴨提供您免蒸、免煮,打開即可食用之調理食品,為您爭取「時間」及食之權利。


  博士鴨跨時代的冷凍調理食品,鴨軸好戲 特產禮盒更讓您送禮有面子,為了滿足大眾消費者免除長途至宜蘭購買之苦,博士鴨提供服務到家,只要您一通電話或上網訂購,便可享受鴨系列高級佳餚喔 ! 並懇請批評指教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